jiu~~

岚鹄党,鹄岚党,占用你们几分钟时间进来看一下!

首先:

没看非友人联动番外的快去给我补番!

没看非友人联动番外的快去给我补番!

没看非友人联动番外的快去给我补番!

没看非友人联动番外的快去给我补番!

看了没看出糖的快去再看几遍!

看了没看出糖的快去再看几遍!

看了没看出糖的快去再看几遍!

请恕我废话多,我再跟有些憨憨分析一下这个联动,然后说一下我一直想说的东西。

首先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清楚的一点是白哥哥的性格本来就是很内敛的那种,所以这俩人的糖本来就不会和其他cp一样是那种甜到齁的,我喜欢,耐看。

我的图上已经给了标注,这个番外是两个人在一起后发生的事,白哥哥搂着岚岚的动作和表情都能看出,他是很爱岚岚的!!!然后大家都不眼瞎,自己品吧。

我要说的第二件事,是一件让每个理智的非友人粉都无比心烦的事,就是到底谁是攻。

这里我只能说官配白兰地(鹄岚),这个雾受发文说过,我们的话不算数,作者创造的角色,谁攻谁受她说了算。

我恳求诸位大佬,求你们了!不要再到处刷什么:“岚鹄女孩绝不认输”“岚岚是攻”等等,后来雾受发的文中有提到介于两人的性格,可以算是互攻,但是白哥哥主攻!(我给你们翻译直白点,互动上岚岚比较强势,chuang上是年下,懂了?)

不管是岚鹄还是白兰地,我们喜欢的难道不是相同的人吗?你们仔细想想,什么认不认输,站没站反,我问你们这重要吗???

或许有的人觉得很重要,但抱歉我觉得这不是重点,为什么要因为谁攻谁受这种问题,自己人跟自己人过不去,自己人跟自己人吵架?

你们这样做的意义何在?难道白兰地就不是秦岚和白鹄了吗?或者说难道岚鹄就不是秦岚和白鹄了吗?

讲真的我真的很烦这件事,我相信很多人也和我一样很烦,就比如说图片里白鹄吧岚岚拉过去那里,弹幕上好多:岚攻!岚鹄女孩绝不认输!我站岚鹄!啊啊啊,岚岚攻啊……哈哈哈,站对了!白兰地万岁……

你们仔细想想这里面有的话,是不是有种战斗胜利或是失败的感觉。你们在争啥?我就想问你们在争啥?因为这个攻受问题扣字的也不在少数。

所以我再次请求各位文明友好的磕cp,能喜欢上同样的两个人是大家的缘分,不是让你们划分党派的,你们这样别的不在乎攻受的人看着也心烦,谢谢!

评论(19)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